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The worst thing for an overseas student

今天人在學校圖書館突然接到我二姐來電,口氣聽起來很不安也很緊張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媽住院了,當下不知道該說什麼,問原因我姐也還不知道
只知道我大姐跟他說,媽現在人在醫院。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完一堂鳥課,還沒上完就翹頭趕快開車回家
(上了一小時就拍屁股走人,回家就把他換掉了,超鳥。anyway題外話)



一到家就問了情況,二姐已經跟媽通過電話了
原因是腸出血,上禮拜四發現血便的情況後馬上送急診,就住院了
但是我們在海外的小朋友跟本渾然不知,直到今天,都已經住一個禮拜了
當下整個覺得很不孝,我自以為很獨立的沒有很常打電話回家這件事開始打擊了我!!

打了通電話給媽,剛好下午醫院的檢查報告出來
媽轉述:到目前為止的發現就是12指腸附近出血,沒有腫瘤,而且出血現象好轉,血紅素也回升了。
其實下午最擔心的就是腫瘤方面的問題,心理一直祈禱不要是那個 不要是那個。呼 好險.....跟那個沒關。
跟媽聊完天,心理的大石頭也比較放下了(雖然說沒有很相信耕莘醫院,希望媽之後再去其他醫院做檢查一下)

真的很難過,人在遙遠的澳洲,一點幫助也沒有,想照顧媽也不行
想到今年的年夜飯,就只有爸媽跟小妹三人坐在餐桌上,這叫團圓飯嗎,真的很心酸。
這樣的傷心真的是我留學生生涯裡最糟的事情。

I love my family, 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