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The third semester starts

開學了 開學了
2月25日迎接新學期開始,沒有感覺一切就緒,但是也不覺得有什麼大問題
果然是呆比較久,人就是會變比較油條
這學期老樣子 修了四門課:
IT for management decision making
Data warehousing
Enterprise systems
Project management


四門課從字面上來看都覺得很有義意,但是對未來的效果如何,還真的要等我上職場才能驗收
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用工,多拿幾個HD,讓我的文憑看起來美妙一點
但瞄過了一下大部分的課程outline,就感覺很害怕,因為每科都有好多字要寫
隨便一個assignment都是3k起跳,都不敢去算了,希望course outline只是虎爛的,不然就是祈禱我自己今年變成小說家,亂寫亂編都很強idea用不完之類的,不然就戳賽了。

回顧一下整個放假過程,雖然時間有長達三個月
但是也是咻一下就沒了,果然人在happy的時候時間過超快
(以前"天天開心"一個電視節目,司馬玉嬌都會在節目尾聲用台語說30分鐘,咻幾勒的謀阿.....是事實阿)
期間一開始狂打工賺旅費,之後去了一趟難忘的澳洲探險之旅:雪梨,凱恩斯,中澳都讓我走過了。也陪豪哥跟皮皮再度來了一次Melbourne假深度之旅。除外也打了很多次的網球讓球技有進步一點,也有游幾次泳讓自己健康一點。
但是很遺憾的,整個暑假沒有衝到浪,整個過年沒打到牌......讓我覺得非常有缺陷!!! 唉.....

不管如何,開學了,是新的開始,好好的努力讓自己更充實一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