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08

Boring Day, Blogger Day

今天很無聊,想出去不知道去哪
唯一出門兩次,一次是因為早上預約了要檢查我車上的head unit。
最近發現它好像有點吵鬧,雖然說不是很嚴重,但開在不平的路面上,會有'一歪一歪'的惱人聲音,尤其在墨爾本有電車線,每次行駛到有電車軌的路上只好把音響開大一點,好讓音樂把機歪聲音蓋掉也讓耳朵舒服點。

店家檢查了一下,

最後才知道噪音的來源是因為音響下面的那個置物空間,置物空間是一個塑膠的殼子,塑膠製品年紀久了又加上沒有百分百密合很容易跟周邊的東西摩擦產生出聲音,反正就是一個車子有年紀了,總是會有些異音,唉.....不管啦 (但是他們拆下重新裝過好像聲音有改善喔,果然自我安慰很重要)

第二次出門,晚上因為姐姐Friday night又去玩耍,自己又懶的用東西吃,所幸開車去吃個好吃的日式拉麵,MoMotoro桃太郎,目前唯一我覺得好吃的拉麵在墨爾本,一碗10塊錢的豚骨拉麵,麵Q肉嫩湯頭讚,最重要那個碗大到我可以把頭放下去洗臉,非常有誠意,我喜歡!!

但為什麼要說到這兩次出門勒,是因為我在家的時候天氣都風和日麗,阿怎麼我一出門就開始下雨,早上小雨就算了,晚上吃個拉麵,批哩趴啦下超大。本來還想說吃完去運動一下順便去加油站自助洗車一下。很好,下那麼大車都不用洗啦,老天爺幫我洗還讓我省了兩塊錢,這樣想好像不賴喔。(會自我安慰真的很棒,但是好像也順便幫我小洗了一下澡喔)

反正今天就是很無聊的一天,大部分時間都坐在電腦前面,東摸西摸,雖然有把房間整理一下準備迎接下禮拜的開學,但是跟要擅用時間相比,本人我目前還是很享受在放假的情緒,整各很懶惰。但是今天小小研究了一下blogger的功能,發現自己改網頁的能力整個大大退步,很多新的東西很神奇,但是都不是很上手。上網看了很多別人的分享,敎別人如何美化強化blogger,當然我也順便也玩了一下自己的,今天幫Fredy@OZ加入了幾個新功能:最新回應,最近文章,還有個參觀者計數器。玩一玩感覺還不錯順便複習一下網頁設計跟html語法,讓我回憶起n年前的taipeilink,非常有趣的一小段時光。有機會希望再把版面改的更有風格一點(希望不是講講而已喔),最後這篇文章就是為了紀錄我今天有點雖有點無聊但是有一點點收穫的做個小紀錄。

現在.....睡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