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07

No blog, No life memory ?

當人人都在玩個人網誌的時候,如果自己不搞一個好像會對不起自許為資訊人科技人的想法, 當然更對不起的應該是以後年老的自己。
年過四分之一百,雖然沒有覺得自己很老,打球運動起來,也都還是自以為的很有活力。

但如小豪說的:照片加上自己寫下的文章,在往後的日子回味起來,非常的有意思
(回憶滿滿的感覺)

雖然說早在無名小站還在"無名"的時候

就已經申請了一個帳號 (這種free站缺的事情是一定要做的,哈哈哈!!) 不過資料會說話,歷時幾年的時間,花費精力在那個網誌上的時間真的很少,裡面的相簿跟文章,可以用十隻手指頭數出來。

而且最近發現到好笑又無解的事情:在無名被"鴨虎"併購後來了個帳號整合,我很雖的錯過了他們預定的整合時間,搞的現在(他媽的)我連登入自己的帳號想更改個東西都不行。透過簡單的了解跟嘗試取回自己的密碼,才發現他們對用戶帳號的保密安全還真完善,我得回傳我的身分証電子檔去換回一組登入密碼,可憐的是身處南半球留學生怎麼會隨身帶身分証勒;雖說有嘗試用passport電子檔去做換密碼的動作,但是沒得到回應,寫信去他們的客服,也是沒有回應。心想,我也只是一個撿便宜的小小會員,人家也沒賺我錢,乾脆就放棄讓他成為一個dead account吧我!!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要就來個全新的

經過小豪的推薦,免費 (又來了,佔缺這種事情一定要的)又穩定的server
除外本身也一直很欣賞google的產品跟服務
so "Blogspot"就是這個了---->> 我的新網誌


過年都有新希望的阿,雖然年還沒到,但是自己先偷許
從今天開始:持之以恆寫日記; 有事沒事放照片 (hopefully)

去! 去! 去! (我是要說 go! go! go!) Fred.....

2 comments:

No.25 Don said...

看了你的網誌之後,發現你的中文.........好像退步不少耶~哈哈。不過無名怎麼那麼爛,連傳護照去都沒有比身分證來的有效力嗎??怪耶。自從我來澳洲發現無名上傳照片超慢,就已經不想再用了,有幾次打好滿滿的網誌,按下"發佈",竟然顯示"發佈錯誤",然後去客服問問題他們也是敷衍了事,搞的一肚子火。
Google出品,一定沒有問的辣,至少我用到現在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趕快把之前在BRI跟MEL的照片補上吧~

Fredy said...

A.我中文應該是從來沒好過,不過只要能看的懂就好,不要那麼講究好嗎
B.有阿 我就是看你網誌幹譙無名,才連想都沒想就放棄他了
C.新的出發,顧名思義就是寫新的東西,連舊的都要寫,就會覺得...好累喔!!